打從青春期開始,我就夢想能擁有豐滿的乳房。奈何青春期都過了好久,乳房只發育了一點,就不再長進了!這讓我感到相當失望!幸好,男友不介意,我們結了婚,也生了兩個孩子。在懷孕期間,乳房曾經有長大一些,我高興了一下,可是懷孕後,又縮了回去,真是無可奈何!我只好接受乳房長不大的事實。雖然接受了乳房不大的事實,我的心裡總覺得還是有一絲絲遺憾!

    日子在忙碌與平淡中過去,直到5年前的某一天,我接到閨密的電話,她說她想要隆乳,問我能不能陪她去整形診所看診。基於好奇與期盼的心理,我欣然答應了她的請求。隔天我們就一起去拜訪了一家整形診所。診所的醫師是一位相當知名的醫師。醫師看過閨密的胸部,就說可以安排隆乳手術。言談之間,醫師和診所人員知道我也有隆乳的想法,就建議我們一起做,手術可以安排在同一天。因為有閨密作伴,我就同意了手術。

    手術後,說實在的,還真痛!幸好醫師告訴我們說我們植入的義乳是「粗糙」的「絨毛面」的,可以不用做術後按摩。還好不用按摩,如果要按摩,我想我一定會痛死的!疼痛在一個月後就比較好了,腫脹也逐漸消失。可是隨著腫脹消失,我發現我的乳房雖然有比原來大,但不是我想要的感覺。除了乳房不夠大,摸起來也硬硬的,不太會動。於是我就去看看閨密她的情況怎麼樣?結果她的情況也一樣。因為都一樣,我想隆乳的結果應該都是這樣吧!雖不滿意,但只好接受!

    三年前的某一天,我突然接到閨密的電話,她有點驚恐的說她右邊的義乳可能破了,因為當天早上刷牙時,她感到右邊乳房怪怪的,然後就變軟變小了。我說要不要去找原來的醫生看看?她說她對原來的醫生已經沒信心了,因為她在上次隆乳之後,曾經在偶然的機會和一位朋友提到隆乳的經驗,結果正好那位朋友也有隆乳,她們就私下看看比較彼此的結果。結果相較之下,她發現朋友的乳房既豐滿好看又柔軟,不說還以為是真的。她才知道原來隆乳的結果不是像自己的一樣,而是可以是很接近真實的。閨密問朋友才知道她是在一位鄭醫師那邊做的,閨密的朋友也是聽說好幾個朋友在鄭醫師那邊做,結果都很好,才去做的。因為這個緣故,於是這次閨密就決定去找鄭醫師看看「義乳破了」要怎麼處理才好


    閨密打電話到鄭醫師診所預約看診。鄭醫師看了閨密的情況後,確定是義乳破了。本來義乳破了,只要換一顆新的就好,但因閨密原本隆乳術後結果並不好(就和我一樣,覺得太小、形狀不好看,摸起來也較硬,也不太會動)。於是,決定兩邊乳房都重作。鄭醫師詢問確定閨蜜期望乳房的大小,就安排了重做隆乳的手術。

    ▼ 義乳破裂

二次隆乳 (2)

    術後,閨密告訴我,這次手術後真的不怎麼會痛,而且乳房夠大又好看,摸起來柔軟,動起來也和真得乳房一樣,她覺得很開心。鄭醫師告訴閨密先不要掉以輕心,術後有一段時間還是要適當按摩以維持手術結果。閨密照著做,之後果然就有了豐滿、柔軟、好看的乳房了。我看了好心動!但是由於上次隆乳手術的經驗,我對手術還是有點恐懼和忐忑。我想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培養勇氣!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兩年前的某一天,我右邊的乳房也在一陣奇怪的感覺之後,突然變軟變小了。由於閨密的經驗,我知道我右邊的義乳也破了!於是我預約了鄭醫師,也安排了手術。手術後的過程和結果與閨密的情況大致一樣。如今,我也擁有了豐滿、柔軟、近乎真實的乳房。我終於完成了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真是超開心的!更特別的是,連我老公都覺得滿意!我真慶幸義乳破了,讓我有了不得不重做隆乳的勇氣!

二次隆乳 (3)

    我發現這兩次隆乳的差異在於:

  1. 鄭醫師有先和我們溝通想要的乳房大小的感覺,再配合我們的胸型量身訂做。
  2. 鄭醫師使用內視鏡隆乳,術後不太會痛。即使術後按摩,也不太會痛。
  3. 鄭醫師術後要求要適度且正確的按摩,所以乳房可以一直維持在形狀好看、柔軟且動靜自然的狀態。

​​​​​​​▼ 二次隆乳 手術後照片

二次隆乳 (1)

    基於自身經驗,我想分享的是:「隆乳是一生的事!」。隆乳的成敗,決定了女人一生的幸福。成功的隆乳,會讓女人開心自信一輩子;而失敗的隆乳,則可能會讓女人自卑、憂鬱一輩子。雖然鄭醫師曾說「醫生是人不是神,只能盡力做到最好。仍有一小部分人可能在日後產生不可預期的組織變化,需後續照顧及處理。」我仍認為,隆乳成敗最關鍵的因素,還是在於「醫師的技術和經驗」。「選對醫師與否」也決定了自己「乳房的美麗與哀愁」。

    祝福想要隆乳的朋友 也能像我一樣 開心美麗幸福一輩子!

     有需要的人可以上鄭紹隆整形診所的網站:https://www.i-lovebeauty.com/index.php/mammaplasty-main/breast-augmentation/breast-augmentation-sample 了解關於乳房整形的資訊。

有需要歡迎預約諮詢⬇⬇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5F
☎ 諮詢專線:02-2541-2326

官網: https://www.i-lovebeauty.com/index.php/mammaplasty-main/breast-augmentation/breast-augmentation-sample
📳加LINE預約諮詢:https://goo.gl/UOqi9H
📳LINE ID:@yds2926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二次隆乳 義乳破裂
    全站熱搜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