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其實很多東方人不需自體軟骨移植(尤其是肋軟骨),只使用人工鼻骨(矽膠或Gortex)就可以有很好的隆鼻結果!

    鼻子影響臉孔的立體感和精緻度,雖然我有還算清秀的外貌,但鼻子不夠挺,還稍微有點朝天,這讓我一直想找機會進場維修!

    相信不少人決定隆鼻前,都會先上網搜尋各種隆鼻的材質和手術方法,但是網路上各家診所推薦的手法不一,不見得人人都適用。 隆鼻的材料有人工鼻骨(矽膠、Gortex等材質)...,和自體組織(軟骨、筋膜)。至於兩者的選擇,需視自身皮膚組織的厚薄來決定,適合自己的材質才是最好的材質。

    由於東方人鼻部軟組織較厚,很多人使用人工鼻骨就可以有很好的手術結果,並不需要使用到自體軟骨。

    在我進行隆鼻手術前,我先上網搜尋了好幾家整形診所,也有人熱心向我介紹了許多醫生。在諮詢過幾間醫院和診所後,我發現價格落差很大,有些醫生建議我使用韓式隆鼻,也就是拿耳軟骨或肋軟骨的自體組織來隆鼻。我也差點這麼做了,但是還是有點擔心...我只是想要鼻子漂亮,為什麼要取耳軟骨或肋軟骨,增加該處疤痕?直到我遇到了鄭醫師,評估我的鼻子條件後,才知道我不需要使用自體軟骨,光使用人工鼻骨就可以達到我期望的自然美鼻。

    鄭醫師說隆鼻首要考慮的是美感,配合臉型。醫生知道怎麼做的出美感很重要,包含鼻子、臉部比例問題,種族、流行或文化等都是設計的要點...。 醫生對於美感的認知,知道怎麼去雕塑也是影響手術結果的關鍵要素之一。雕是將太多的雕掉,塑就是將不足的地方塑造出來。

    有美感與技術的醫生,使用人工鼻骨就可以精雕出合適、自然的鼻型。 接著考慮的是用什麼方法隆鼻,人工鼻骨有幾十年的時間證明,它是好用的,我自己就是使用L型人工鼻骨,手術後我很滿意自己的鼻子。

    建議手術前還是要先和醫生面對面的諮詢溝通,我也是在和鄭醫師諮詢過後,我才知道,原本我以為用韓式隆鼻,會有比較好的手術結果,其實我不需要花很多的錢、接受這麼複雜的手術,且在身體其他部位增加不必要的傷痕,用人工鼻骨就就可以有很好的結果。

    鄭醫師告訴我,一般需要使用自體軟骨,通常是雕塑朝天鼻,因為要修正較嚴重的朝天鼻時,會造成鼻頭組織張力太大,因此用鼻中隔軟骨(做鼻頭)延長較好,但是亞洲人的鼻中隔量和西方人不同,可能會不夠。 若朝天鼻較嚴重需要重塑鼻頭,或面部組織受傷害者,需要重建鼻型,還是必須用到自體軟骨,這是適個人本身的條件需求。 他建議使用人工鼻骨是便宜又好的首選!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很好取出,除非先天條件不符才會需要用自體軟骨隆鼻。

    我有很大的感觸!因為我差點真的以為我必須取我的自體軟骨隆鼻,而在該處多了疤痕!他拯救了我的人生! 坊間每次新的產品推出總是一直說之前產品的缺點,但是卻不去講優點,其實經過時間考驗,仍存在的,才是長久安全又穩定的產品。

    我們有時候被牽著鼻子走,覺得新推出的都是最好的,但鄭醫生認為還是要顧及民眾的安全。 鄭醫師是位很有醫德的醫生十分替客人著想,他不會講的天花亂墜或是推銷最新的材質,或複雜的手術手法,要取你的軟骨或肋骨等等,他說他在替客人諮詢時,都是以「如果是替自己的親人做手術會怎麼做?」這樣的思維,如何手術才是最簡單安全,並最有效的方法。 每位客人他都用同理心看待,並不會為了盈利要割東取西的。

    我決定選擇「鄭紹隆」鄭醫師,因為他讓我覺得很實在,有耐心的向我解說所有的材質,和適合我的手術方式,而且隆鼻至今已過了好幾年,我的鼻子形狀也是保持的很自然漂亮。 所以我想謝謝鄭醫師,讓我省了荷包、少了疤痕,又能擁有美麗又自然的鼻子。真心推薦給大家!

詳更多手術案例:http://www.i-lovebeauty.com/index.php/facial-plasty-main/rhinoplasty/augmentation-rhinoplasty

鄭紹隆診形外科診所官網 http://www.i-lovebeauty.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5F
☎ 諮詢專線:02-2541-2326
📳加LINE預約諮詢:
https://goo.gl/UOqi9H
📳LINE ID:@yds2926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