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自娘胎出生我的眼睛很呆萌,講好聽是看起來很純真無害, 講實在的是看起來很憨厚,眼睛不明亮...。
還好在國中之後我突然有了內雙,眼睛瞬間變得明亮一些,但困擾的是...我時常一邊單一邊雙,變成了大小眼!
還好有雙眼皮貼好朋友,陪伴了我的未成年時期...,成年後我馬上下了個決定”
我要去縫雙眼皮”。
    長年的貼雙眼皮膠,眼皮長期拉扯,超怕人未老眼皮就已下垂...,而且我常常貼的技術不好,一排雙眼皮膠帶,貼了好幾次,都貼不出想要的型。
而且女生時常要擦眼影粉,雙眼皮膠帶翹起來,非常尷尬,影響眼部美觀,更讓我決心要藉由整形手術改善我的大小眼和一單一雙問題!
    一跟朋友說我想要縫雙眼皮,就有很多熱心的介紹...(原來這麼多人都有縫雙眼皮),無論是台中、台北甚至南部的朋友們,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定得仔細評估過才敢動刀。我跑遍北中南,諮詢了三間診所後,最後我決定在「鄭紹隆整形外科診所」縫雙眼皮。


    會選擇他,是因為在與鄭醫師諮詢後,他的建議和手術方式,是我能接受、而且讓我有信心會做得很好的!
鄭醫師說,雙眼皮並不是越寬越好,太寬會無神,重點在於眼皮不要蓋到眼球,「眼形要美 、眼神亮」為主。
    他獨創了「三針一線縫雙眼皮」,因為三個點才有一個弧度,醫生說韓國也有號稱縫六針的方式,但縫越多針,醫生失手的機率相對越高,而組織傷害也越多;若只縫3針,只要畫的位置對,醫生技術好,三個點都很準確,就可以縫出自然漂亮的弧度。
    手術前鄭醫師畫線畫很久,很仔細,相當重視前置作業,他說每個人眼睛都不一樣,有的凸的、有的凹的,有人是細長眼等...各種不同型態,都必須仔細斟酌畫出來的線,縫完後眼球變圓,看起來會更亮,是最自然的美眼!

    醫生細膩的手法,讓我的縫雙眼皮手術很成功,更驚訝的是,自縫完雙眼皮的第一天起,我的眼皮上幾乎沒有瘀青,(我聽之前朋友在其他地方縫或割雙眼皮後的經驗,說剛手術完像被毆打過一樣⋯瘀青或腫至少一個月才會消失)害我嚇的墨鏡都準備好了!結果,幾乎沒有用到墨鏡。
    在我手術完剛開始2-3天看起來有一點腫,但才過一個禮拜,我就已經出門和朋友吃飯了,朋友還稱讚我縫的線條很漂亮,但是完全不敢相信,我才縫了一個禮拜!
縫一個月後眼睛越來越自然,而一年後、兩年後...現在我不說,根本沒有人發現我的雙眼皮是縫的。我說我眼皮是縫的...,還會被質疑,因為宛若天生,哈哈。
    有次陪媽媽來找鄭醫師諮詢打肉毒,鄭醫師看到我的眼睛,已經忘了幫我縫過,(因為已經很多年前了)他笑著說⋯我的雙眼皮很自然很漂亮,連他都看不出來 。(因為鄭醫師縫過上千雙的雙眼皮),我覺得醫生的經驗非常重要,畢竟手術也不是一件小事。
    我覺得鄭醫師的技術非常厲害,讓我擁有自然又明亮的雙眼皮。過了多年,我也漸趨成熟,但眼睛卻依然很美,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眼睛!所以我想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如果對於崇尚自然的眼皮、希望和修復期短,選鄭醫師準沒錯,大力推薦他!


鄭紹隆整形外科診所,獨創三針一線縫雙眼皮,打造自然完美比例。
詳更多手術案例:http://www.i-lovebeauty.com/index.php/blepharoplasty

鄭紹隆診形外科診所官網 http://www.i-lovebeauty.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5F
☎ 諮詢專線:02-2541-2326
📳加LINE預約諮詢:
https://goo.gl/UOqi9H
📳LINE ID:@yds2926j 

arrow
arrow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