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今年手術的患者 Miss. B 的隆乳心路歷程 :  隆乳動機、 隆乳前後對生活帶來的改變!)

    在台北鄭紹隆整型外科診所,隆乳心得分享!一覺醒來從 A 到 D cup ,好像魔法一樣!打造超自然美胸! 選對醫生很重要!!

    我終於下定決心諮詢隆乳,說實在的,我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先來聊聊我的動機吧,這不是一個負面的故事,也不是鼓勵大家隆乳,而是單純想分享,我遲來的自信心...源自於我做了隆乳手術之後。

     以前我都安慰自己胸部小沒關係,至少我的胸型還算好看,而且老了也不會下垂,但都是自我安慰罷了。

     我覺得上天還蠻公平的,我身高夠高、身材標準,長得也算是氣質美女,但唯獨沒有魔鬼的身材。

     以前我很喜歡冬天,因為包的緊緊的只要懂得穿搭,胸部大小看不出來,我都穿真水內衣墊很大,看起來也是還可以,缺點是厚重的胸罩在夏天是真的很悶熱。

     我穿比基尼時非常沒自信,一片平坦,只好穿很保守的款式。當在海邊看到吸睛的比基尼,無論是吸引男人的眼球,甚至連女生都很羨慕。

      然而最大的震撼是來自於我去日本泡裸湯,發現大家都很有料,而我卻像是一個走錯的男生,(胸平坦)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小胸部很自卑...,有胸部真的很好看⋯。

      每次度假穿上泳裝,都會有種莫名的自卑感,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卑的一面,無論是身高不夠高,太胖,而我總是覺得自己胸部太小⋯⋯,讓我很沒自信。

     有時接一些案子,也因為撐不起衣服,而錯失機會。

    從小到大我就只有A cup,因為工作關係在展場需要穿一些比較低胸的衣服。New bar和封箱膠帶常黏到皮膚過敏...,只擠出一條直線也很不自然。

     某次在後台換衣服時,一個位胸型漂亮的同事,我稱讚她身材很好,她大方承認說她做了隆乳手術,才會這麼好看,可以讓我試摸看看,我才發現原來隆乳的乳房超軟,也很自然。

      我鼓起勇氣,問了她在哪一家診所做手術,她告訴我,其實她以前也是A cup,也是因為看到別的模特兒做的很好看,經由介紹到「鄭紹隆整型外科診所」去諮詢。

     第一次要去諮詢有點緊張,先上網查了鄭醫師的經歷,發現他是很資深的整型外科醫師,讓我感到放心許多。

     諮詢後,醫師給我摸了假體材質,並切評估我適合的容量,根據兩邊大小微調容量。

     之前聽說隆乳按摩會很痛,有點害怕,但鄭醫師說他使用內視鏡隆乳相當有經驗,特點是出血量小,傷口也不太會痛,這都是醫師多年來的經驗累積,找到最適合的方式,讓手術達到最好的效果。

     我是開在腋下,手術後傷口也縫合的很好看。

     睡一覺醒來,我就有D cup了,一切好像魔法。我永遠忘不了,當我從鏡子第一次看到我隆乳後的胸部,我心裡的悸動...。

     有點不可置信,嘴角卻偷偷微笑失守⋯⋯。

     接著我丟掉了所有A cup的厚墊內衣,和New bar,感覺超痛快!

     現在接活動,填衣服尺寸資料,和量三圍時,我都覺得很驕傲!

     雖然是隆乳,但這也是我未來的生命共同體,一點也不會感到不好意思。

     將來如果有人問我,胸型很漂亮,我也會大方介紹我隆乳的診所給需要的人!

     我覺得增加更多的自信心,後來也越來越多工作邀約的經歷。

    人生只有一次,如果我有一筆錢,我不會拿來買香奈兒包,我寧願用於整型投資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

    除了第一週覺得胸部緊緊的感覺,過了一個月,已經蠻軟,醫生說適當的按摩,一年後會更軟!

    我的胸部躺平會自然擴散,站起來又是像自然水滴型,我覺得我的胸型很渾圓自然,隆乳手術算是很大的手術,挑對醫生才不會有遺憾。

      有興趣可以參考鄭醫師的官網, 畢竟每人的胸型都不同,裡面有各種類型隆乳案例喔!

      隆乳案例介紹 :  http://www.i-lovebeauty.com/index.php/breast-augmentation/breast-augmentation-sample

鄭紹隆診形外科診所官網 http://www.i-lovebeauty.com/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5F
☎ 諮詢專線:02-2541-2326
📳加LINE預約諮詢:
https://goo.gl/UOqi9H
📳LINE ID:@yds2926j 


 

arrow
arrow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