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分享自網路)

 

日劇《月薪嬌妻》自開播以來,引起網路及社群的熱烈討論,片尾曲「戀舞」更是一炮而紅。看著新垣結衣清秀臉龐和一雙水汪汪大眼,跳起舞來簡直萌翻了。想要擁有新垣結衣式的亮麗眼眸,除了漂亮的眼型外,顯老的眼袋絕對是大忌。

 

眼袋指的是我們下眼皮的袋狀突起

這袋狀突起(眼袋)的形成,有少部份人是來自於先天的體質,因此在年輕時就已出現;而大多數的人都是三、四十歲以後才逐漸形成,而且越來越厲害的。這種隨著年紀增大而出現的眼袋,是因為支持眼眶內脂肪的組織及下眼皮皮膚鬆弛,加上重力作用所致。

 

由於眼袋形成的原因不同,因此在處理的方法上,也有不同。

 

年輕型的眼袋(先天體質造成)

由於其下眼皮皮膚彈性仍好,因此只要經結膜將突出的多餘脂肪取出,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結果,術後外表看不到傷口,也不太腫。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眼袋還是臥蠶者,請比較上圖吧!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47mm的肌肉組織,有笑容的時候才會明顯。眼袋則是該範圍以外的皮膚與脂肪組織,無表情時仍顯而易見。(照片分享自網路)

 

年長型的眼袋(下眼皮皮膚鬆弛)

必須去除多餘的鬆弛眼皮,才會達到最好的結果。因為必須去除部份皮膚,傷囗在下眼睫毛下一點,一般在術後二至三個月,傷口就不明顯。

 

另外,在有些眼袋合併中臉部皮膚鬆弛且法令紋較深者,在做下眼瞼整形時,也可同時做中臉部拉皮,如此可以達到更好的臉部年輕化及美化效果。

 

眼袋如何預防?

針對後天形成的眼袋問題,可以透過注意一些細節避免讓眼袋問題提早浮現:

1.生活作息要規律,避免經常熬夜

2.避免長時間的使用眼睛,工作或看書一段時間後,一定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3.多作眼部的按摩,讓上下眼皮的血流通暢,不僅可以預防眼袋,也可以預防黑眼圈的形成。

 

提醒大家,以上的方法只能預防或延緩眼袋的形成,但不能完全避免眼袋的形成。對於不可抗拒的老化因素,眼袋的形成,只是早晚的問題。

 

做完眼袋手術後應避免用力搓揉眼部,減少會讓臉部充血腫脹的活動(如倒立、長期趴睡),少吃刺激性食物,生活作息正常,如此就可長期維持良好的手術成果。

 

無疤眼袋手術案例

此為鄭紹隆醫師實際手術案例。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鄭紹隆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內視鏡隆乳、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自體脂肪補臉、瘦小腿、乳頭凹陷、男性女乳症、狐臭手術、抽脂手術、內視鏡拉皮、隆鼻、墊下巴等各式臉部手術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5

諮詢專線:02-25412326

鄭紹隆整形外科Linehttps://goo.gl/UOqi9H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紹隆 眼袋
    全站熱搜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