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分享自網路)

 

每到新年至農曆年前,透過拜拜求好運或是美容開運的人紛紛出籠,隨著新的一年到來,許多民眾開始會利用一些年終來好好將自己內外打理一番,期盼在農曆年後能有嶄新開始的意味濃厚,男性大多求開運、求財等,女性則是「求桃花」!

因大多數人還是認為,這年頭外貌似乎還是影響著個人魅力及人緣的首要條件,而就整形來說,近幾年來加強人緣及桃花的人確實愈來愈多,尤其多數人熱衷打造桃花眼,比例大概有三成。

而單就面相學來看,桃花眼即為眼睛大而圓、黑白分明帶點濕潤,如再加上放電神情,很容易無意間被異性吸引。因此許多人選擇縫雙眼皮,使眼裂啟開得更大,又能使睫毛上翹,讓眼睛使得整體五官更加均稱、協調。至於身體曲線則是以「水滴果凍隆乳」更為有吸引力。

打造開運面: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的方法也不是只單純的分成縫合法和切開法,還可以有混合兩者方法的中間型做法,而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法可以創造出宛若天生的高自然度雙眼皮,這種方式適合各種眼型的民眾,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法改善了傳統縫合式的雙眼皮整型方式容易鬆脫、不夠自然的缺點,可以深入縫合、固定力強及不易鬆脫,讓民眾可以擁有夢寐以求的自然雙眼皮,並且由於手術時間短,術後傷口小且恢復期短等優點,讓患者術後滿意度相當高。

 

 

打造桃花身材:水滴型果凍隆乳

姑且不論是否會招來爛桃花,好身材當然是眾人追逐的目標,所以擄獲好桃花的機率也大增。許多人一開始對於隆乳手術最大的疑問就是:到底要選「義乳」還是「自體脂肪」?其實「自體脂肪」的適合對象較為受限,需要本來有A罩杯以上,且身體其他部位有多餘脂肪可供抽取,反之,若原乳房太小、皮膚太緊、無多餘脂肪可供抽取、原乳房檢查有病變,就必須選擇「義乳植入隆乳」。

而「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其義乳形狀穩定,呈自然水滴型,材質為強凝聚矽膠、破裂率極低,由於造型符合人體自然水滴胸型,目前已經是不需按摩了,或者可以說是「不能按摩」的。只要皮下脂肪不是太薄的人,都可以克服義乳觸感的問題,一次手術就能達到想要的尺寸,而且相較於自體脂肪,也沒有吸收或病變的問題,剩下要注意的就是醫師技術、體質和術後照護的問題。

 

鄭紹隆醫師提醒您:本網站照片及文章皆為本院實際案例,內容僅供衛教及諮詢使用,

任何療程皆有其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療程前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

 

 

鄭紹隆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內視鏡隆乳、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自體脂肪補臉、瘦小腿、乳頭凹陷、男性女乳症、狐臭手術、抽脂手術、內視鏡拉皮、隆鼻、墊下巴等各式臉部手術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5

諮詢專線:02-25412326

線上諮詢:http://i-lovebeauty.com/event/
Line諮詢:https://goo.gl/UOqi9H

arrow
arrow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