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jpg

(圖片取自於網路)

 

近來氣候回暖,詢問身體雕塑療程的民眾也漸增,尤其是抽脂的部分。雖說距離夏天還有一段時間,但由於抽脂手術需要恢復期,所以趁著春天進行手術,正好可以趕上夏天秀身材,不管是比基尼或合身衣褲,都能自信嶄露好身材。許多女性民眾乍看之下很纖瘦,但事實上都胖在「看不到的部位」,像是小腹、臀部或大腿,冬天或許可以遮掩一下,夏天就是欲蓋彌彰了。東方女性多為「梨形身材」,肥胖部分都集中在腹部與下半身,外形猶如水梨一般,通常會先建議減重,若只是局部肥胖,才會建議考慮抽脂。

 

拒當小腹婆 腹部抽脂手術擺脫頑強脂肪

抽脂的目的在於除去局部脂肪堆積,其積極意義在於雕塑美好的身體曲線,要使女孩能迎風款款,使男孩能玉樹臨風。

 

「抽脂術」發源於歐洲,由於其手術效果顯著,目前已成世界各國常見的美容手術,即脂肪抽吸術,又稱抽脂減肥術和體型雕塑術,它可以永久性地除去人體一些部位過度堆積的脂肪細胞,再現人體的形體美。手術前醫師先在欲抽脂部位以等高線圖作記號,然後視抽脂部位大小,作全身或局部麻醉,手術時於欲抽脂部位周圍作小切口,再經由此切口打入加血管收縮劑和麻醉劑的生理食鹽水,使皮下脂肪細胞膨脹及小血管收縮,之後再以三到四毫米的抽脂管徑,由切口插入皮下脂肪,以針筒或抽脂機產生負壓,以抽吸過多的皮下脂肪。

 

手術後三個月內,需穿彈性衣加壓,如此早期會有止血及減少水腫作用,之後更可以有促進皮下脂肪組織空洞癒合及皮膚收縮的目的。 

 

腹腰臀及大腿為最常抽脂部位

由於抽脂術僅能作局部的減肥,且術後抽脂部位的皮膚必須能回縮,才不會造成皮膚鬆弛或有皺摺,因此它適用於健康、身體只有局部肥胖且皮膚有彈性的人。

 

肥胖患者最好在良好的飲食控制及充分的運動,讓身體接近理想體重後,再以抽脂術移除剩餘過於凸起的局部脂肪堆積,才能達到最好的結果。術後仍應繼續控制飲食及多做運動,以確保手術成果。常見的抽脂部位包括腹部、腰圍、髖部、大腿及手臂。

 

腹部抽脂案例照

afae.jpgafed.jpg

現今的整形雕塑治療方式層出不窮,透過腹部抽脂,吸取過多的皮下脂肪,能在短時間內有效地消除局部脂肪堆積,迅速達到塑身美容,但民眾需謹記,無論是多新穎或是多高科技的雕塑療程,最終術後成果仍取決於醫師的專業技術以及美感,否則就算再好的儀器拿在手裡,也是枉然,呼籲民眾術前應審慎評估。

 

鄭紹隆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內視鏡隆乳、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自體脂肪補臉、瘦小腿、乳頭凹陷、男性女乳症、狐臭手術、抽脂手術、內視鏡拉皮、隆鼻、墊下巴等各式臉部手術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5

諮詢專線:02-25412326

線上諮詢:http://i-lovebeauty.com/event/
Line諮詢:https://goo.gl/UOqi9H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紹隆 抽脂
    全站熱搜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