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距離農曆新年已經剩沒幾天了,不想用自己的憔悴臉去面對親朋好友,卻又來不及做手術改造,那可怎麼辦?不少人會在此時選擇「微整形」,但是到底該從何做調整呢?別擔心,我們將會告訴你,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選擇適合的微整形,幫妳微調五官,搶救衰運冏字臉,打造好運臉蛋。

 

一、飽滿蘋果肌不可少

飽滿蘋果肌幾乎是好氣色的蘋果臉中最重要的關鍵,如果淚溝嚴重、蘋果肌塌陷,不只氣色不佳,甚至會給人苦命帶衰之感,建議可透過自體脂肪填補來達到一次性永久飽滿蘋果肌的效果,而對於在意恢復期的人,可選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達到目的,但無論選擇何種方式,都應找尋專業醫師操作,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方式,才能達到滿意的飽滿效果。

 

飽滿蘋果肌、臉頰的案例照片

二、別讓皺紋出來搗亂

皺紋的出現,代表老化的開始,不僅上妝容易卡粉,也不容易掩飾,此時肉毒桿菌便是最佳幫手,注射肉毒桿菌能阻斷神經傳導,達到消除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動態紋路的效果,讓臉部看起來緊緻無痕,而在效果上,注射肉毒桿菌一般需要3~7天見效,因此建議可以提前先去修一修喔!

 

注射肉毒桿菌素的除皺案例

 

三、重現完美V小臉

巴掌臉是所有女性追求的目標,能讓臉部好感度增加,並讓外貌看起來更年輕立體,而若要重現這樣的完美V小臉,可選擇墊下巴加上注射肉毒桿菌的方式達到目的,這是因為透過視覺上讓下半臉變更纖長,會讓臉蛋看起來更小更瘦,再配合注射肉毒桿菌除去肥厚的咀嚼肌以及提拉脖子到下巴的線條,就變成完美細緻的臉型了。

 

瘦小臉案例照片

四、閃亮電眼為整體加分

即使有了飽滿無痕的臉蛋,但若雙眼無神,那也是十分扣分的,因此想要在過年前擁有令人羨慕的耀眼光采,不可忽略雙眼的修飾,但東方人普遍是單眼皮,很難呈現出亮眼的感覺,而透過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能根據你的眼形、輪廓、皮膚厚薄、眼距寬窄以及提眼瞼肌的張力等,做出自然且符合期待值的雙眼皮。術後幾乎不太會腫脹,且大約1周後便趨自然,比起傳統手術恢復更快,且透過手術後冰敷、塗抹藥膏,亦可縮短恢復時間。

 

雙眼皮手術案例

 

鄭紹隆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內視鏡隆乳、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自體脂肪補臉、瘦小腿、乳頭凹陷、男性女乳症、狐臭手術、抽脂手術、內視鏡拉皮、隆鼻、墊下巴等各式臉部手術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5

諮詢專線:02-25412326

線上諮詢:http://i-lovebeauty.com/event/
Line諮詢:https://goo.gl/UOqi9H

arrow
arrow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