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分享自網路)

 

很多女孩在青春期時對於成長的重要性一直都是模模糊糊的,等到發現時已經錯過了「長胸」的黃金時期,所以長大便想盡辦法努力嘗試「二度發育」。網路上曾經有一項針對台灣女性間流傳的豐胸偏方做的調查,結果卻讓人不敢相信,這些奇怪的隆乳偏方前5名依序為:衣架綁童軍繩提胸、拚命吹氣球擴胸、吃雞排豐胸、吃避孕藥豐胸或是以為吃胎盤可以刺激體內雌激素升高進而豐胸,這些都是不正確的豐胸方式,對於罩杯增加一點幫助都沒有,甚至有些方式會對健康造成損害。

 

「二次發育」如神話 手術豐胸才是真

基本上女性過了青春期以後乳房罩杯的成長就相當有限,要藉由外力或是食療來使胸部增大效果都很有限,但胸部又是女性美麗自信的來源,因此除了不要誤信一些網路豐胸偏方外,想要讓罩杯升級,整形外科的隆乳手術可以稱得上是目前為止較安全又有效的方式。

 

木蘭要長胸Step 1全內視鏡隆乳

對隆乳手術會有芥蒂的女生來說,主要是擔心自然度、恢復期或術後的照護與安全問題,那麼全內視鏡隆乳手術可說是解決這些疑慮的一大福音,因為在手術過程中,全程能夠透過內視鏡技術的輔助,精準剝離空間並將義乳置入,由於視野更清晰,能減少術中出血與組織破壞,不論材質是鹽水袋義乳或是果凍矽膠義乳都能適用,加上鄭紹隆醫師豐富的整形外科經驗與專業審美,客製化地打造觸感柔軟、弧度與大小最適合患者的美麗胸型,內視鏡隆乳並改良了傳統隆乳手術傷口較大、恢復期慢的缺點,更可以有效降低出血量與疼痛感,也減少感染風險和莢膜攣縮機率,術後僅需遵照醫囑服用藥物就能長效維持,可說兼具美麗與安全的豐胸密器!

 

全內視鏡精緻隆乳案例照片

此為鄭紹隆醫師實際手術案例。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木蘭要「長胸Step 2:水滴果凍矽膠義乳 美波新選擇

什麼樣的胸型是自然,且難以看出破綻的胸型呢?答案就是飽滿、自然下垂的水滴型!那麼,是不是植入水滴型義乳,就能擁有水滴美胸呢?其實,水滴型義乳只是眾多義乳種類與尺寸的選擇之一,國外研發水滴型義乳,主要是為了適用特定胸型的患者,例如乳癌重建、胸廓比例特殊、完全平胸型等,重點還是在於與醫師討論自己的條件是否適合植入水滴形果凍矽膠,水滴形果凍矽膠的形狀為上扁下圓的形狀,且材質為絨毛面果凍矽膠,目前醫界所採用的為台灣合法的natrelle與Silimed兩種義乳品牌,好處是不需要按摩,很適合生活忙碌的上班族女性。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即使ㄧ般圓形果凍矽膠也能做出水滴型美胸,建議在術前應與專業醫師詳細溝通自身條件與期待,才能產生真正適合自己的隆乳效果。

 

鄭紹隆醫師提醒,希望罩杯可以升級的女性,千萬不要誤信偏方,一旦偏方使用不當,會後患無窮,甚至對健康造成影響,得不償失。隆乳手術前也應詳加與醫師溝通,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與材質,配合術後照護,才能確保手術效果。

 

鄭紹隆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內視鏡隆乳、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自體脂肪補臉、瘦小腿、乳頭凹陷、男性女乳症、狐臭手術、抽脂手術、內視鏡拉皮、隆鼻、墊下巴等各式臉部手術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5

諮詢專線:02-25412326

鄭紹隆整形外科Linehttps://goo.gl/UOqi9H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