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招風耳的困擾嗎?寬大的招風耳讓你對自己缺乏自信嗎?招風耳又稱作老鼠耳,除了影響外觀,就面相來說也有衰運之意,所幸醫療發達,透過專業的招風耳矯正手術,能有效恢復漂亮的耳朵外觀!

 

拒絕老鼠耳招風耳手術挽自信

招風耳案例-1

↑大學生小安,從小就有招風耳的問題,造成外觀十分不討喜,讓小安長期以來都靠長髮遮掩,為了增加自信,小安決定透過手術矯正改變現狀,在經過朋友介紹,找到了對招風耳問題處理有著豐富經驗的鄭紹隆醫師,希望鄭醫師可以幫她擺脫像老鼠般的耳朵,現在,做了招風耳手術後的小安,變得有自信亮眼許多呢。

 

很多人都有的招風耳問題其實是屬於一種先天的症狀,通常一出生後沒多久就會出現,屬於輕微外耳畸形的一種,嬰兒時期耳朵軟骨輪廓成型中,因為遺傳或很多因素造成耳朵形狀沒有完全成型,如果在胚胎時期外耳成型發育過程不完全,就會造成耳廓外型不全,從正面看來耳朵會格外明顯,也就是我們會看到的招風耳。

 

招風耳的外觀判別

1.耳輪不清楚,軟骨看起來平平的。

2.耳朵向前傾,角度超過90度。

3.軟骨大,外觀上呈招風狀。

招風耳示意

幸好醫療發達,現在只需要靠著耳整形就可以矯正招風耳,而手術一般會先由醫師判斷耳朵外翻的程度,大多數招風耳只需縫合軟骨就可塑造正常耳朵形狀,只有少數嚴重的案例才需切軟骨,招風耳手術後固定傷口一個星期左右就會癒合,之後就會固定成新的形狀,手術後即可輕鬆告別招風耳的困擾。

 

招風耳手術看似容易,卻包含多層面的技術,若是選擇非專業醫師,由於縫合技術的差異,可能會影響將來疤痕的明顯程度的。由豐富經驗的醫師操作,軟骨的重新整合排列上才能兼具美觀與安全,並且減少軟骨縫合處鬆脫與病狀復發的機率。因此提醒大家,術前和醫師溝通,才能擁有自然又美麗的耳朵喔!

招風耳案例照片

招風耳案例-2

鄭紹隆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內視鏡隆乳、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自體脂肪補臉、瘦小腿、乳頭凹陷、男性女乳症、狐臭手術、抽脂手術、內視鏡拉皮、隆鼻、墊下巴等各式臉部手術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5

諮詢專線:02-25412326

鄭紹隆醫師文章底部連結圖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