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jpg

(圖片分享自網路)

 

L小姐臉蛋精緻,也擁有令人稱羨的纖瘦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0歲了,同事都叫她妹妹,也有很多人會誤認她是高中生,除了因為童顏的緣故之外,還因為她的胸前猶如一馬平川…姊妹們也經常叫她太平公主,也因此他很多衣服都撐不起來,只能選擇較為稚氣的衣服,令她十分自卑。

 

其實L小姐很希望擁有好看又性感的胸部,為了替自己的魅力加分,偶爾能小小展露性感,不想再被當成妹妹了!諮詢過後,L小姐決定透過全內視鏡技術+水滴型果凍矽膠來幫胸部罩杯升級!

 

擺脫太平公主 Step 1全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隆乳手術開始於1990年代。在這之前,隆乳都是以剝離專用器械,在胸大肌上或胸大肌下,剝離出我們想要放置義乳的空間。由於此方法是盲目的剝離,因此血管及組織會被撕斷,造成較多的出血及剝離空間可能不夠確實的問題。

 

與傳統「盲目器械剝離隆乳手術」相比,內視鏡隆乳手術可藉由內視鏡輔助,在手術進行過程中,清楚看到要剝離的組織,如果是血管,可先以電燒凝固血管再切割,如此就不會出血;如果是剝離過程中,有需要切割的組織,也能用電燒器械做精確切割,來確實剝離出所要置入義乳的空間。

 

因此,內視鏡隆乳能更精準的剝離乳房空間,大幅減少胸部組織的破壞,不僅降低術中出血量、術後瘀青亦減少,提升隆乳安全性,讓小胸女更安心進行手術。另外,該手術因為術後恢復快,有助提早幫胸部按摩,減少莢膜攣縮發生機率,避免術後產生石頭奶。

 

內視鏡隆乳是一種需要學習的專門技術,如果醫生精通此手術,能為手術帶來更好的效果;若不精通此方法,效果可能適得其反。因此,一定要找精通內視鏡手術的醫師為您手術,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手術結果。

 

全內視鏡精緻隆乳案例照片 

胸型自然下垂,呈現漂亮水滴型

胸型飽滿、渾圓自然

 

擺脫太平公主Step 2:水滴型果凍隆乳 塑造自然水滴胸

水滴型果凍隆乳可由上而下漸進式增加弧度的水滴型義乳,植入後加上外層皮膚的包覆,視覺上十分自然,且水滴型果凍義乳發展至今,術後是不需按摩的,義乳較不易移位、破裂的機會也較低。

 

 

 

隆乳免按摩  懶人隆乳有一套

隆乳不用按摩?是真的嗎?其實這就是水滴型果凍隆乳最大的特色,以往果凍隆乳可能產生莢膜攣縮(乳房胸部會縮成植體的形狀),但是水滴型果凍隆乳是「不須按摩」的,原因是水滴型義乳本身就是不易移位的材質,也不易產生莢膜攣縮的問題,即便有也是非常輕微的,不影響日常生活;因此,水滴型果凍隆乳也被稱為懶人隆乳法。

 

整體來說,水滴型果凍隆乳優點多,醫師執行安全,對患者的優勢更多,首先內視鏡隆乳可大幅降低出血量,因此也可避免瘀青,加上術後不用按摩就不會痛,莢膜攣縮的機率也低,能夠開啟隆乳的「正向循環」。

rr.jpg

↑水滴形果凍矽膠立起來時上緣不太凹陷變形,因此不易造成水波紋。

(圖片分享自網路)

 

水滴果凍隆乳案例照片

req.png

↑術後呈現飽滿自然的水滴狀胸型

 

鄭紹隆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內視鏡隆乳、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自體脂肪補臉、瘦小腿、乳頭凹陷、男性女乳症、狐臭手術、抽脂手術、內視鏡拉皮、隆鼻、墊下巴等各式臉部手術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5

諮詢專線:02-25412326

線上諮詢:http://i-lovebeauty.com/event/
Line諮詢:https://goo.gl/UOqi9H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