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分享自網路)

 

新年到,大家都想用最好的一面迎接新的一年,所以憔悴可是不行的,尤其臉部凹陷實在是好氣色大敵,還是要向貴婦名媛看齊,不管是名媛孫芸芸或是嫁為人妻的侯佩岑,擁有長輩喜愛的好命福氣臉,是不少人指名的整形範本。

                                          

隨著年齡增長,豐滿的額頭、兩側臉頰及太陽穴開始凹陷,眼眶周圍紋路與法令紋逐漸深刻於皮膚上,眼尾、嘴角也難敵地心引力,一點一滴的下垂,如此下垮的線條、凹陷的面容,只能給人刻薄苦命的印象,更甚者則是年紀輕輕卻因臉部的鬆弛無彈性,無端端的從小姐變阿桑,皮膚鬆弛雖說可以靠埋線或是儀器類施打來拉提,但對於凹陷部位就需靠填充物的注射,才能從肌膚底層撐起,回復飽滿的外觀。

 

自體脂肪修修臉 豐頰、豐太陽穴讓全臉降齡

自體脂肪移植近年來已是相當普遍且受到歡迎的整形方式,其最大的好處就是抽取身上多餘的脂肪回填至需要的地方,最大好處是永久性填補。不管是臉頰凹陷、太陽穴凹陷、法令紋等等,都可以透過脂肪填補,讓全臉回春。由於現今的脂肪純化技術已趨成熟,透過專業醫師的操作,運用高品質的設備儀器進行正確的純化過程,不僅能有效掌握脂肪存活率,也能大幅減少抽脂填補後的感染和風險,降低許多人對傳統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擔憂與不安。

 

在專業的脂肪抽取過程中,醫師會考量脂肪層的分佈、深層脂肪和淺層脂肪的比例,避免凹凸不平、脂肪栓塞等風險,再加上是使用自己的脂肪,所以也無須擔心注入的脂肪會有排斥問題,另外一個好處是,自體脂肪擁有幹細胞,注射後也能塑造好膚質,算是另一個附加價值。自體脂肪豐頰的優點是較注射型微整手術效果更持久也能一次到位,不過術後需要約3-7天恢復期與照護期,才能得到穩定的結果。

 

抽脂豐頰案例照

↑此為鄭紹隆醫師實際手術案例。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鄭紹隆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內視鏡隆乳、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自體脂肪補臉、瘦小腿、乳頭凹陷、男性女乳症、狐臭手術、抽脂手術、內視鏡拉皮、隆鼻、墊下巴等各式臉部手術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5

諮詢專線:02-25412326

鄭紹隆整形外科Linehttps://goo.gl/UOqi9H

提醒您: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風險,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

 

arrow
arrow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