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分享自網路)

近日,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研究人員針對巴西、喀麥隆、捷克、納米比亞等四國共267位男性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巨乳只能吸引男人一瞬間的目光,但若是尺寸稍小但是「奶型」渾圓、健康看起來吹彈可破的真奶,反而更受歡迎,相較於巨乳可能有朝一日會下垂的隱憂,男性對於這部分的自動篩選機制可是相當健全。

另外也曾有研究表示,男生在看女性的乳房,其中潛意識也有在思考是否適合哺育孩子,而且巨乳女性相較於小胸部的女生更容易受孕。

 

(圖片分享自網路)

所以,很多女生認為男人都喜歡巨乳, 即便自己不喜歡大胸部,但在看診時都會要求做大一點,但其實只要不是太平公主,大小適中的胸部才是大多數人喜歡的,相對來說,「胸型」更為重要。過去隆乳手術只能選擇圓形義乳,但是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舉例來說天生身形較長或式乳頭位置太高或太低的人,如植入傳統義乳,則會呈現非常不自然的突起。

 

水滴型果凍隆乳 塑造自然水滴胸

「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的設計理念是「靜態的」。身體直立時,乳房的型態是水滴型。就像隆鼻或隆下巴一樣,將水滴形的義乳植入乳房後,乳房組織就會被義乳撐出水滴形。它不會像不按摩的「圓形義乳」撐出半球形,這就是發展出「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的理由。為了維持固定的水滴形,「水滴型果凍矽膠義乳」必需維持在剛好且固定的空間裏,以維持乳房的水滴形狀。由上而下漸進式增加弧度的水滴型義乳,植入後加上外層皮膚的包覆,視覺上幾乎可以說是隱形,相對來說現代人隆乳較為幸運,有這麼自然且安全的植入物。

 

鄭紹隆醫師說明,使用內視鏡做隆乳手術,能夠讓手術視野一目了然,避免傷到較大的血管或神經,而手術過程剝離組織時是使用電刀,而不是土法煉鋼般的直接切割,所以可以大幅降低失血量,同時也能做出高自然度的乳溝,但這所有的一切當然都是要以純熟的手術技術為背景,豐富的經驗才足以應付術中的變動性,並非所有醫師使用內視鏡做手術都會有好的成果,最重要的還是要慎選專業醫師。

 

鄭紹隆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內視鏡隆乳、三針一線無痕縫雙眼皮、自體脂肪補臉、瘦小腿、乳頭凹陷、男性女乳症、狐臭手術、抽脂手術、內視鏡拉皮、隆鼻、墊下巴等各式臉部手術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5

諮詢專線:02-25412326

線上諮詢:http://i-lovebeauty.com/event/
Line諮詢:https://goo.gl/UOqi9H

arrow
arrow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