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青春期開始,我就夢想能擁有豐滿的乳房。奈何青春期都過了好久,乳房只發育了一點,就不再長進了!這讓我感到相當失望!幸好,男友不介意,我們結了婚,也生了兩個孩子。在懷孕期間,乳房曾經有長大一些,我高興了一下,可是懷孕後,又縮了回去,真是無可奈何!我只好接受乳房長不大的事實。雖然接受了乳房不大的事實,我的心裡總覺得還是有一絲絲遺憾!

    日子在忙碌與平淡中過去,直到5年前的某一天,我接到閨密的電話,她說她想要隆乳,問我能不能陪她去整形診所看診。基於好奇與期盼的心理,我欣然答應了她的請求。隔天我們就一起去拜訪了一家整形診所。診所的醫師是一位相當知名的醫師。醫師看過閨密的胸部,就說可以安排隆乳手術。言談之間,醫師和診所人員知道我也有隆乳的想法,就建議我們一起做,手術可以安排在同一天。因為有閨密作伴,我就同意了手術。

文章標籤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嗎?其實很多東方人不需自體軟骨移植(尤其是肋軟骨),只使用人工鼻骨(矽膠或Gortex)就可以有很好的隆鼻結果!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從我自娘胎出生我的眼睛很呆萌,講好聽是看起來很純真無害, 講實在的是看起來很憨厚,眼睛不明亮...。

文章標籤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隨著端午節的到來,天氣已轉為溼熱。在這溼熱令人難耐的日子裏,如果能躲進涼涼的冷氣房,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分享今年手術的患者 Miss. B 的隆乳心路歷程 :  隆乳動機、 隆乳前後對生活帶來的改變!)

    在台北鄭紹隆整型外科診所,隆乳心得分享!一覺醒來從 A 到 D cup ,好像魔法一樣!打造超自然美胸! 選對醫生很重要!!

    我終於下定決心諮詢隆乳,說實在的,我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先來聊聊我的動機吧,這不是一個負面的故事,也不是鼓勵大家隆乳,而是單純想分享,我遲來的自信心...源自於我做了隆乳手術之後。

     以前我都安慰自己胸部小沒關係,至少我的胸型還算好看,而且老了也不會下垂,但都是自我安慰罷了。

文章標籤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乳頭凹陷矯正術. 鄭紹隆診形外科診所.jpg

      根據統計大約有3%的女性,有乳頭凹陷問題,嚴重者會影響乳頭清潔,容易藏污納垢,或影響生育後的泌乳功能。不同程度的乳頭凹陷,皆可透過手術矯正,重獲自信。

文章標籤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144498615208.jpg

文章標籤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1.jpg

文章標籤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648_all_about_eyes.jpg

(圖片取自於網路)

文章標籤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phu_nu_8-_kham_mat_voi_bs_singapore_1.jpg

文章標籤

Dr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